test2_【】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
发布时间:2026-06-23 00:52:26 作者:玩站小弟
我要评论
請問,10斤一桶的花生油可以帶上地鐵嗎。謝謝~?10斤一桶的花生油當然可以帶上地鐵,花生油是食用油,如果買了地鐵上不能帶那要怎麽樣拿回去,年輕人會開車可以自家車帶回去的,那麽不會開車的人怎麽辦,總歸是
。
汽油、食用上地液化氣、食用上地有毒、食用上地葵花籽油、食用上地腐蝕性、食用上地
帶食用油能坐地鐵嗎?食用上地
食用油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,乘客可以將食用油帶上地鐵, 。鬆香油、食用上地有毒、食用上地
請問 ,食用上地豆油等食用油可以帶上地鐵,食用上地汽油 、易爆、食用上地樟腦油等油類不可以帶上地鐵,食用上地屬於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。
![]()
請問地鐵上能帶食用油嗎?食用上地
謝邀,地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,地鐵對液體沒有特別限製,食用油不是違禁品,以北京地鐵的規定為例:嚴禁攜帶易燃、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(如雷管 、食用上地管製刀具
